>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新科F1冠军宣布退役 罗斯伯格征战F1十年终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刚刚加冕F1车手总冠军的罗斯伯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役,这一突发事件也让广大的车迷们惊愕不已。罗斯伯格退役声明中提到自己一直为车手总冠军的殊荣拼搏,如今实现了人生目标,站在了事业的巅峰,未来将去找寻新的挑战。

  1985年出生的罗斯伯格,2006年成为威廉姆斯车队正式车手,开启F1职业生涯。罗斯伯格前期成绩差强人意,但追随父亲成就F1车手总冠军的梦想一直激烈小罗斯博格不断前行。

  本赛季,罗斯伯格发挥出色,汉密尔顿最终未能实现逆转。罗斯伯格首次加冕车手年度总冠军,罗斯伯格父子也成为F1史上第二对世界冠军父子。

罗斯伯格宣布退役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02/n474793234.shtml report 28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