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罗斯伯格:就算汉密尔顿拿到冠军 我也感到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罗斯伯格已坦言,由于与汉密尔顿之间发生的种种,两人不可能成为朋友。不过对于在阿布扎比站后汉密尔顿因身体不适退出倍耐力测试的行为,他认为这完全是队友因缺乏兴趣而找的借口。

  在接受德国媒体Kölner Express的采访时,罗斯伯格表示:“我看了一些关于阿布扎比站测试时的报道,我不明白他现在在做什么,也不清楚他之前做了什么。但整个2016赛季,汉密尔顿都前所未有地努力着,假如拿到世界冠军的是他,我也会感到满足。对我而言,他是所有时期最棒的车手之一,或许直到现在,他还需要消化一下自己失去世界冠军头衔的事实。”

  这两名车手的关系并没有处在最佳时期,尽管如此,罗斯伯格也没有忘记很久以前两人之间的友情,以及这份友谊在本赛季的消减:“我认为他一直都很尊重我。自十三岁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这在我们需要相互竞争时能起到帮助作用,并且会一直这样下去。”尽管在失去了总冠军头衔后,汉密尔顿情绪较冷淡,但还是不忘在社交网站上向自己的队友表示祝贺。对此,罗斯伯格也很感激:“我很感谢他说的那些话。当年我们在希腊度假的那个夜晚所许下的诺言今天竟然成为了现实,真的很不可思议……”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03/n474802657.shtml report 528 罗斯伯格已坦言,由于与汉密尔顿之间发生的种种,两人不可能成为朋友。不过对于在阿布扎比站后汉密尔顿因身体不适退出倍耐力测试的行为,他认为这完全是队友因缺乏兴趣而找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