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迈凯轮辟谣阿隆索离队:还有合同 他在这很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迈凯轮技术集团的新任常务董事扎克•布朗消除了阿隆索可能离队投奔梅赛德斯的传闻。这位美国商人通过天空体育声明:“我们与阿隆索有合同关系,并且他在这里也很快乐。”

  这名迈凯轮级别最高的领导确认自己“在这方面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尽管阿隆索期待“拿到冠军”,但他相信这名西班牙车手不会更换车队的,因为双方在2015年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虽然与梅奔的相关传闻不断,但迈凯轮方面再三重申,阿隆索在签署合同时接受了离队受限的条款。关于来年,布朗表现得很有信心:“我们对目前的情况很满意。”

  天空体育还提及了迈凯轮前CEO罗恩•丹尼斯当年所透露的情况:当车队带着这些条件向阿隆索提出重回迈凯轮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欣然接受了。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05/n475013353.shtml report 705 迈凯轮技术集团的新任常务董事扎克•布朗消除了阿隆索可能离队投奔梅赛德斯的传闻。这位美国商人通过天空体育声明:“我们与阿隆索有合同关系,并且他在这里也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