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再表决心辟谣赴梅奔:2017要在迈凯轮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本周二迈凯轮-本田举行的一个活动上,阿隆索再次辟谣,坦言不会转投梅奔接替罗斯伯格留下的位置,也不想换到其他环境:“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迈凯轮成为冠军。”

  在车队所有工作人员面前,阿隆索坦言:“我相信这个项目,也与它有着承诺。”这名来自西班牙阿斯图里亚的车手明确表示,自己除此之外别无二心。在2017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跟随迈凯轮-本田夺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14/n475828207.shtml report 559 在本周二迈凯轮-本田举行的一个活动上,阿隆索再次辟谣,坦言不会转投梅奔接替罗斯伯格留下的位置,也不想换到其他环境:“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迈凯轮成为冠军。”在车队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