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无所谓谁来梅奔 新队友对车队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对于2017赛季谁将成为自己在梅奔的新队友的问题,汉密尔顿丝毫不感到担心。在接受英国Channel 4电视台的采访时,汉密尔顿表示,不仅对他自己,而且对整个车队的利益来说,有一个好队友的重要性。

  “不管谁来梅奔,我都会继续与之竞争的。他们愿意把谁带来都行,维泰尔、阿隆索……只要是他们认为好就行,我无所谓。当年,在我第一个赛季中,我和阿隆索较量来着,最后我胜出了。所以,不管谁来我都不担心。”

  对于这名英国车手来说,一个好的“2号车手”是车队利益的关键,但他也不忘提及自己在本赛季与罗斯伯格之间的种种做警示:“有一个好的2号车手是很重要的,这对车队的荣誉来说非常关键。但是我们也体会过存在在两名车手之间的竞争关系会产生的不良效果。不过,必须要确保新来的车手至少要像我们之前那位一样好,甚至更加优秀。”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16/n476030778.shtml report 763 对于2017赛季谁将成为自己在梅奔的新队友的问题,汉密尔顿丝毫不感到担心。在接受英国Channel4电视台的采访时,汉密尔顿表示,不仅对他自己,而且对整个车队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