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无良者卖舒马赫病照被调查 车王家人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德国奥芬堡市检察官对RTL电视台确认,已针对企图贩卖舒马赫卧床病照的案件展开了调查。

  日前,有一个匿名者为舒马赫的病床照标价100万欧元。对此,该检察官在接受Motorsport德文版网站采访时表示:“这是一种侵犯车手舒马赫个人隐私的行为。”

  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在一份声明中明确表态:“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不该是公众关心的问题。”也正因如此,舒马赫的家人并不打算提供任何相关信息:“我们知道,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很难理解。但我们是在以舒马赫的作风行事,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因为舒马赫曾经一直都很注意保护个人隐私,甚至在他事业最成功的时候也是如此,一直在公众形象和私人生活之间划分出一条清晰和独特的界限。”

  与此同时,舒马赫的家人也通过创建非营利性的Keep Fighting活动(https://www.keepfighting.ms/)来对车王表示支持,以此来激发更多处于逆境中的人去奋斗。该活动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Keep Fighting旨在以7届F1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及其家人所散发出的正能量,来为世界贡献一份力。”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19/n476305011.shtml report 875 德国奥芬堡市检察官对RTL电视台确认,已针对企图贩卖舒马赫卧床病照的案件展开了调查。日前,有一个匿名者为舒马赫的病床照标价100万欧元。对此,该检察官在接受Mo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