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美传媒公司收购F1获重大突破 或将推行全新政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尽管过程缓慢,但是美国自由媒体集团收购F1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上个星期传来的消息表示,自由媒体集团已经同意15.5亿美元的第三方投资协议,财务安排正在紧缩,切斯-卡尔莉表示,这个消息是“重要的一步”。

  早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美国自由媒体集团发表公开声明,宣布正式开启对F1的收购,国际汽联甚至还回应说欢迎收购。美国自由媒体集团包括自由勇敢集团、自由媒体集团和自由SiriusXM集团三个子集团,这三家公司主要围绕着媒体、通信和娱乐领域,它们都以某种方式和F1运动进行着联系。

  此次收购之后,F1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持有,该集团也持有维亚康姆集团、时代华纳公司和时代传媒集团的各自不到1%的股份。虽然这些赌注很小,与F1的共生关系的潜力可以在每个品牌找到,特别是时代公司,它们包括体育画报和流行杂志在内的众多媒体,对于F1的报道,可能有助于提高对美国体育的兴趣。

  时代华纳提供了向现有订户推广F1的机会,希望能够在其有线网络的用户中激发更多的好奇心,同时该公司可以从F1粉丝获得互惠的提升,如果他们与运动业主的链接允许他们优先获取内容和宣传材料。此次收购,自由媒体集团将收购Delta Topco公司手中18.7%的股份,作价约合7.46亿美元,在2017年第一季度,自由媒体集团将收购F1最大股东CVC资本集团手中13.4%的股份和一些零散股东所持有的股份,最终达到35.5%的股份占比,成为F1赛事的控股方。

  自由媒体集团收购F1的最重大突破来自于,已经收到国际反垄断机构的通知,获准收购F1。收购开启后,切斯-卡尔莉将会担任主席一职,他将带领自由媒体集团开启F1的改革,成立全新的董事会,规划中包括让F1在纳斯达克上市。自由媒体集团也正在计划在F1推行预算帽政策。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20/n476449111.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尽管过程缓慢,但是美国自由媒体集团收购F1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上个星期传来的消息表示,自由媒体集团已经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