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在梅奔有过几次不爽 但为下赛季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罗斯伯格摘得世界冠军车手头衔后,直到今天,汉密尔顿仍继续着对梅奔的“讨伐”。这名英国车手表示,本赛季他很不舒服,因为不止一次有“奇怪的感觉”。

  在接受Autosport的采访时,汉密尔顿称:“本赛季有好几次我都感觉很怪异,出现过令人不爽的场景,但这就是我该面对的。其实车队肯定感觉更难办,因为是他们的两名的车手在为冠军而争夺。不过,那些杀不死你的会令你变得更强大。所以,通过这些经验,我在不同的人以及我自己身上都学到了很多。”

  弄丢了阿布扎比站冠军,对汉密尔顿来说像是当头一棒,但这名英国车手承认他从中学到了很多,并会只关注积极的一面:“本赛季我比罗斯伯格拿到了更多的胜利和杆位,这就已经很不错了。作为车手我成长了,与同事之间的配合也日益默契,这些真的可以让我在下赛季变得更强大。今年我从自己身上学到了很多,看清了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也想明白了该如何在明年进步——虽然本赛季我也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2017赛季规则的变化或许将终结梅奔在近几年的统治地位。在汉密尔顿看来,这将是项新的挑战:“如何面对这些新规则,将是车队真正的任务。但也正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我现在在这里呢。我们会共同做出前所未有的努力,以便在新规则面前准备好去战斗。我对此感到很兴奋呢!”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23/n476694823.shtml report 565 罗斯伯格摘得世界冠军车手头衔后,直到今天,汉密尔顿仍继续着对梅奔的“讨伐”。这名英国车手表示,本赛季他很不舒服,因为不止一次有“奇怪的感觉”。在接受Autosp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