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罗斯伯格承认给梅奔留下难题 是否愿与小汉和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依照罗斯伯格自己的话来说,他是带着“已完成的使命”离开了F1,并且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感到“完全满意”。2017年,我们将不会在赛道上看到这位新科世界冠军的身影。但对于自己退出F1的决定,罗斯伯格表示一点也不后悔。

  在接受德国媒体《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的采访时,这名前梅奔车手表示自己是在“状态最好”的时期选择了退出,并且未指明接下来将在具体哪个领域寻求发展:“现在,我会开始新的计划,或许是在生意场上。我已经有想法了,但还需要推敲。”

  近三年来与汉密尔顿的冠军之争,令这两名车手的关系一度僵化。现在,两人不再有竞争关系,或许一切都将有所转变:“可能在某一时刻,我们两个会重新拉近关系。如果真能这样,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罗斯伯格还承认自己将梅奔“置于了一个非常难办的处境”,该车队至今还未宣布谁将是接替他的车手。目前,博塔斯是最接近的人选,该车手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合同将于本月31日到期。梅奔预计于明年一月初宣布答案。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228/n477122531.shtml report 469 依照罗斯伯格自己的话来说,他是带着“已完成的使命”离开了F1,并且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感到“完全满意”。2017年,我们将不会在赛道上看到这位新科世界冠军的身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