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小塞恩斯:迈凯轮2017赛季会飞跃 没法选择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12月19日某商业活动上,卡洛斯·塞恩斯接受了体育有你的采访。

  对于2016赛季,这名西班牙车手显得很满意。但在科维亚特和维斯塔潘之间,他更青睐哪位队友呢?

  “你的人生中会永远有同伴的存在,我没有更青睐谁。在F1里,你不能去选择谁是队友,但总是会有一个人在你身边——不管是跑在你之前还是之后。所以我没有更青睐谁。”

  此外,小塞恩斯认为2017赛季将很难在赛道上与阿隆索抗衡:“谁都有可能完成突破,但比起我们,迈凯轮更有取得飞跃的可能。不过最终结果怎样,还要参考很多方面,现在谈这个还有点早。”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01/n477510805.shtml report 288 在12月19日某商业活动上,卡洛斯·塞恩斯接受了体育有你的采访。对于2016赛季,这名西班牙车手显得很满意。但在科维亚特和维斯塔潘之间,他更青睐哪位队友呢?“你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