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奔领导层新赛季有变 官宣车手博塔斯加盟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梅奔将不仅有一名新车手加盟,此外,还将有一位新技术总监上任。据《天空体育》F1版块消息,在为梅奔最近一个辉煌的赛季做出贡献后,英国人帕迪·洛维现决定离开。

  洛维将前往威廉姆斯担任车队经理,并执行于2016年末离开车队的帕特·西蒙斯的工作。据《天空体育》报道,为了敲定洛维转投威廉姆斯车队的事宜,“双方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完成一系列谈判工作”。并且,博塔斯成为梅奔新车手也将很快得到官宣。此外,这家德国制造商还将为威廉姆斯车队提供价格十分优惠的引擎。

  等到官方宣布博塔斯成为梅奔车手之日,离另一位车手的回归也不远了——他就是马萨。此前已宣布退役的他没少感受粉丝们的泪水,而这一退一回,还没有给足大家充分思念他的时间。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11/n478367956.shtml report 341 2017年,梅奔将不仅有一名新车手加盟,此外,还将有一位新技术总监上任。据《天空体育》F1版块消息,在为梅奔最近一个辉煌的赛季做出贡献后,英国人帕迪·洛维现决定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