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舒马赫入选德国体育名人堂 携冬季两项传奇入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由德国体育援助基金会(Stiftung Deutsche Sporthilfe)创立的“德国体育名人堂”迎来新成员。车王舒马赫与冬季两项巨星梅格达莱纳-纽内尔,将一同进入德国体育名人堂。

  2013年底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受重伤,头部撞到岩石。车王在清醒与昏迷间与死神擦肩而过,但3年过去了,舒马赫依旧没能苏醒过来,舒马赫家人并未放弃奇迹的出现。此次舒马赫经过票选成为德国名人堂新成员,所有人都希望这位昔日车王再一次战胜自己。

  “德国体育名人堂”成立于2006年,运动员和教练都有机会成为名人堂新成员,而经过投票选出名人堂成员。今年除了舒马赫,德国冬季两项名将纽内尔也成为新成员,这位女将21岁时就六次获得世界冠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2金1银。

  舒马赫今年在10名候选人中胜出,进入到名人堂,而德国体育部长也给舒马赫相当高评价,“他拥有非凡个人魅力以及伟大成就,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速度、意志力和全神贯注、而由于取得光辉战绩以及甘心奉献,他一直都是德国人的榜样。”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11/n478440672.shtml report 510 北京时间1月11,由德国体育援助基金会(StiftungDeutscheSporthilfe)创立的“德国体育名人堂”迎来新成员。车王舒马赫与冬季两项巨星梅格达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