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霍肯伯格思念罗斯伯格 直言不爽无法乘私人飞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霍肯伯格将随雷诺亮相F1赛道。对于现任世界冠军罗斯伯格的离开,他用了很简洁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罗斯伯格不回来捍卫他的冠军当然是种遗憾,但我确定他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过对我这种实用主义者来说,这意味着将再也不能乘坐他的飞机去各站比赛了——这才是真正让人不爽的……”在接受F1官网采访时,霍肯伯格这样说道。

  罗斯伯格的私人飞机一度成为F1车手和已退役车手们相聚的地方,大家一同往返于各站大奖赛之间。

 


  【注】霍肯伯格2016年4月27日推特:摩纳哥之旅!!已抵达索契赛道!!一如既往的好时光。

  霍肯伯格在威廉姆斯和印度力量都拥有过不错的回忆,但他还没有完全爆发。这名车手确认,2017年对雷诺来说将是“过渡的一年”,他开玩笑说道:“给我们点时间,如果我们能够达到自认为更快的速度,就和我们一起庆祝吧!”

  这名车手更换车队的原因非常浪漫:“与印度力量结婚这么久了,我感觉自己需要一个新的女朋友!……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很感谢印度力量,我们拥有了印度力量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在车队年度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在从前,这就像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一样……但它确实实现了!尽管如此,我敢肯定加盟一个制造商车队是为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迈出的正确一步。”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13/n478587457.shtml report 1348 本赛季,霍肯伯格将随雷诺亮相F1赛道。对于现任世界冠军罗斯伯格的离开,他用了很简洁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罗斯伯格不回来捍卫他的冠军当然是种遗憾,但我确定他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