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奔官宣博塔斯加盟搭档小汉 马萨回归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一,F1车队连曝大新闻。梅赛德斯车队官方宣布博塔斯正式加盟将在2017年与汉密尔顿共同作战;马萨则确定将在新赛季继续为威廉姆斯车队出战;索伯车队也签下维尔莱茵;截止目前只有马诺车队两位车手悬念尚未揭晓。

  自从罗斯伯格退役后,博塔斯就被认定是填补其留下空缺的最佳人选。周一,梅赛德斯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银箭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表示:“我认为博塔斯非常适合我们的车队,作为车手他非常快,并且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他和我们分享了他的价值观和激情,他也非常谦虚和谦逊,而且非常努力。”对博塔斯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已经在F1征战了四个赛季,在威廉姆斯车队和马尔多纳多,然后和马萨搭档已经证明了自己。

  就在梅奔官宣博塔斯加盟之前,威廉姆斯车队也官方宣布巴西车手马萨回归,他将与18岁的加拿大小将斯特罗尔搭档征战新赛季。在威廉姆斯的声明中,确认马萨与车队签约一年。马萨表示:很开心有机会回到威廉姆斯车队,尽管在2017年我也收到了其他邀请,但威廉姆斯车队是最接近我内心的选择,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对于博塔斯,毫无疑问他迎来了最棒的机会,我祝愿他在梅赛德斯车队一切都好。

  另外,索伯车队也正式签约维尔莱茵,维尔莱茵则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宣布我将在2017赛季为索伯车队出战,感谢索伯,感谢梅赛德斯!之后这位德国车手接着说道:对我来说这将是新的挑战,我真的非常兴奋,我们的目标是让车队稳定到中游水平,我想对索伯表示大大的感谢,能够如此信任我,给了我这次很棒的机会。目前22位车手位置已经确定了20个席位,只有马诺车队两个席位处于待定状态。(陶朗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17/n478894465.shtml report 739 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一,F1车队连曝大新闻。梅赛德斯车队官方宣布博塔斯正式加盟将在2017年与汉密尔顿共同作战;马萨则确定将在新赛季继续为威廉姆斯车队出战;索伯车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