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博塔斯加盟梅奔获官宣 马萨为威廉姆斯再战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一,威廉姆斯车队官方宣布,博塔斯现已正式成为梅奔车手,将在2017赛季搭档汉密尔顿。

  在罗斯伯格宣布退出F1后,曾出现了很多可能接替他的名字,不过,前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却是该位置的最佳人选。此外,索伯车队也官方宣布签约了维尔莱茵。

  马萨将为威廉姆斯再战一年

  尽管2016年原本是马萨在F1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博塔斯加盟梅奔,使得马萨回归威廉姆斯,在今年将搭档即将上演处子秀的欧洲F3冠军——来自加拿大的年轻车手斯特罗尔。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17/n478945958.shtml report 611 本周一,威廉姆斯车队官方宣布,博塔斯现已正式成为梅奔车手,将在2017赛季搭档汉密尔顿。在罗斯伯格宣布退出F1后,曾出现了很多可能接替他的名字,不过,前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