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组建全新管理层:布朗回归担重任 凯里替伯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随着86岁的伯尼结束对F1长达40年的“统治”,F1赛事新的领导层也浮出水面。蔡司-凯里取代伯尼-埃克莱斯顿成为新的CEO,曾与迈克尔-舒马赫共同夺得七次世界冠军头衔的技术总监罗斯-布朗也重新回归被任命为总经理,前ESPN的执行副总裁西恩-布拉切斯将负责商业运作。

  罗斯-布朗在2013赛季结束后离开梅赛德斯退出F1,当时这位大师级的技术天才甚至表示自己无心再次回到F1运动,不过此次回归罗斯-布朗将担任总经理职务。在周一,罗斯-布朗发表声明:重返F1运动简直太棒了。过去几个月我作为顾问与自由媒体集团合作很愉快,我期待着与蔡司、西恩和其他F1车队一起帮助这项运动继续发展。我们将获得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同车队和发起人,尤其是为了车迷让F1运动变得更好。

  凯里则补充道,“欢迎罗斯-布朗重返F1,对此我很开心。他在这项运动中有超过40年的经验,在与合作的多支大车队时展现了自己神奇的魅力,当然他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知识、经验和关系,通过他的建议和专业知识中我已经受益匪浅。西恩加入F1也令人振奋,ESPN是世界领先的体育传媒,而他在那里承担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他在销售、市场和数字媒体方面有经验,也很擅长,我希望他可以把这些带到F1。”

  已经退役的前F1车手总冠军罗斯伯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也发声,“伯尼,为了F1做了大量工作,但改革早就应该完成。凯里先生,希望可以让F1运动再度精彩,重现辉煌!”(陶朗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24/n479470108.shtml report 1002 随着86岁的伯尼结束对F1长达40年的“统治”,F1赛事新的领导层也浮出水面。蔡司-凯里取代伯尼-埃克莱斯顿成为新的CEO,曾与迈克尔-舒马赫共同夺得七次世界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