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马诺车队正式破产解散 新赛季将仅剩十支车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F1马诺车队由于未找到新的买主,无力支撑宣布破产,在付清工作人员1月工资后宣布解散。新赛季F1仅剩10支车队征战。

  马诺车队在2010年进入F1后,由于所有权及赞助商等因素多次更换队名。常年征战F1却并未获得成绩上的飞跃,车队也在近些年的运营中遭遇严重的资金问题。被FRP Advisory管理公司托管。

  由于新赛季F1的第一轮季前试车将于2月27日-3月2日举行,托管方FRP也与多家潜在的买方进行接触,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FRP在27日宣布车队破产解散。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129/n479666115.shtml report 622 近日,F1马诺车队由于未找到新的买主,无力支撑宣布破产,在付清工作人员1月工资后宣布解散。新赛季F1仅剩10支车队征战。马诺车队在2010年进入F1后,由于所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