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消失”一个月后现身 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阿隆索终于再次现身。在为备战2017赛季而“消失”一个月后,这名来自西班牙阿斯图里亚的车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透露了在新年开端他的训练内容之一。或许今年将是阿隆索整个体育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年。

  “大家好,我们回来了。这个月很紧张也很有成效。我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训练,并给大脑进行了必要的休息。新的计划、新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我会陆续给大家带来非常好的消息的!!”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阿隆索将会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活跃。2月24日,迈凯轮也将对新车MCL32进行展示。车队及阿隆索均希望在新赛季成就更大的可能。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207/n480060902.shtml report 285 阿隆索终于再次现身。在为备战2017赛季而“消失”一个月后,这名来自西班牙阿斯图里亚的车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透露了在新年开端他的训练内容之一。或许今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