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淡定面对新赛季 在最佳状态不需魔鬼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几天前,红牛展示出塞恩斯在健身房如“公牛”“野兽”般备战新赛季的魔鬼式训练。在F1比赛中所要承受的强大G力要求车手们必须在肌肉、力量和耐力上有所增强,因此大部分车手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除了阿隆索,他一如既往地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训练。

  这名西班牙车手没有任何特别的训练项目,而是继续自己的马拉松自行车(最近一次为108公里,时长3小时41分钟)或健身房练习。阿隆索十分热衷于体能训练——这是最能让F1车手感到有趣的训练工作之一。

  现在的阿隆索可以证明自己无需在近几个月进行魔鬼式训练,因为他的状态一直保持在高水平。这名车手坦言现在他已与以往不同,在某些大奖赛中甚至连汗也不会出。

  面对2017赛季,阿隆索表现得像个等待新学期的学生:“我已经准备好了新的笔记本和削好的铅笔了。”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这名西班牙阿斯图里亚车手都为新赛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目前,这名两届世界冠军等待着新车展示日的到来。与塞恩斯、维斯塔潘等其他车手不同,在经历了这么久的人生历程后,新赛季,阿隆索需要做的只是用新车将肌肉唤醒。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218/n481086156.shtml report 518 几天前,红牛展示出塞恩斯在健身房如“公牛”“野兽”般备战新赛季的魔鬼式训练。在F1比赛中所要承受的强大G力要求车手们必须在肌肉、力量和耐力上有所增强,因此大部分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