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舒马赫家人告杂志造谣 律师证实车王仍无法行走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自2013年滑雪遭遇意外事故后,家人一直拒绝对外透露最新病情。本周,在德国汉堡法院召开的舒马赫家族与德国杂志《Bunte》之间的侵权听证会上,代理律师公布了车王最新的情况——依旧无法独立行走。这一说法,也等于驳斥了德国杂志《Bunte》上的消息。

  2015年12月,在这家名为《Bunte》的德国杂志上,刊登出了一则关于舒马赫最新状态的消息,称这名前F1车手恢复良好,确认其已可以在没有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开始独自行走了。很快,舒马赫的经纪人科姆站出来进行否认,称该杂志在“确认”这则消息的时候,并没有进行充分的调查。

f1.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f1.sohu.com/20170220/n481146396.shtml report 287 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自2013年滑雪遭遇意外事故后,家人一直拒绝对外透露最新病情。本周,在德国汉堡法院召开的舒马赫家族与德国杂志《Bunte》之间的侵权听证会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