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迈凯轮已厌倦本田缺陷 欲与梅赛德斯重修旧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迈凯轮与本田之间已出现了裂痕。虽然想要遵守合约,但本田引擎性能上的缺陷以及可靠性的缺乏,让这支英国车队开始去敲梅赛德斯的大门,希望在未来重新合作。

  正如BBC体育透露,虽然本田会为车队提供总共1亿美金的资金——不包括车手工资,但若双方达成一致,迈凯轮很有可能在2018年重新采用梅赛德斯制造的引擎。

  迈凯轮总监布利尔已对这家德国制造商抛出了媚眼:“你们会赚到的。”对此,梅赛德斯CEO托托·沃尔夫还并没有说“不”,但这也不意味默认了双方在未来再次合作的可能。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317/n483615849.shtml report 258 迈凯轮与本田之间已出现了裂痕。虽然想要遵守合约,但本田引擎性能上的缺陷以及可靠性的缺乏,让这支英国车队开始去敲梅赛德斯的大门,希望在未来重新合作。正如BBC体育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