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向偶像舒马赫致敬 维特尔中国站将戴特制款头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2006年10月1日,中国车迷有幸看到了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上赛道完成了自己F1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舒米跳”,舒米就是那一年的中国站将自己的F1分站冠军数定格在了91个,这一纪录相信很长一段时间都很难被打破,因为距离这一纪录最近的汉密尔顿分站冠军只有53个。本周末,维特尔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舒米致敬,他将戴着印有舒米战车标志的头盔出战本周末的比赛。

  作为四届车手年度总冠军得主,维特尔始终对舒马赫尊敬有加,也一直视舒米为自己的偶像。从8岁第一次见到迈克尔,17岁拿到舒米亲笔签名的法拉利帽子,再到2007年开始和舒马赫搭档赢得连续3座车王争霸赛金杯。在舒米滑雪发生意外后,维特尔不仅多次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且还在2015年资助舒米的儿子米克-舒马赫参加F4的赛事。

  本周末,维特尔将头戴特制款的头盔比赛,头盔上将印有舒米以前驾驶过的法拉利战车,据悉这款头盔还是由延斯-芒瑟设计,他几乎是德国车手的御用“漆匠”,当年的舒米以及现在的维特尔大多头图案都是出自于他的巧手。

  维特尔希望可以用一场连胜向自己的偶像舒米致敬。揭幕战在澳大利亚夺得自己第43个分站冠军的维特尔唯一一次在中国站登上最高颁奖台还是在2009年效力于红牛车队的时候。至于舒马赫,2013年在一次滑雪时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创,并一直昏迷,至于他的具体健康状况则始终是个谜。(陶朗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407/n486950547.shtml report 615 2006年10月1日,中国车迷有幸看到了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上赛道完成了自己F1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舒米跳”,舒米就是那一年的中国站将自己的F1分站冠军数定格在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