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两车手违规被罚后退5位发车 帕尔默一年被罚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中国站排位赛表现不佳的格罗斯让和帕尔默,刚刚接到一纸罚单,原因是在Q1最后阶段,吉尔乌纳奇撞车后赛会亮出黄旗时,两人没有有效减速,结果经过赛事干事调查,做出了对两人在正赛需要后退5位发车的处罚。原本两人的排位赛成绩是第17和第18名,处罚后的结果意味着“难兄难弟”周日将在最后一排起步。

  处罚文件这样写道:视频证据清楚显示,两位车手在经过赛道工作人员挥舞双黄旗的路段仍有创造有效单圈成绩的意图,这违反了规定条例中的12.1.1 i。另外车手在经过双黄旗路段没有明显减速也违反了条例中的2.4.5.1b。并且对于上述处罚是不允许上诉的。此外,格罗斯让和帕尔默还各被扣了3分,帕尔默在近一年以来已经被罚了7分,而格罗斯让则是12个月来首次被罚分。

  不过在接到处罚通知前,帕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的清白,“我在最后一个计时段损失了1秒,慢的太多,我知道是在过最后一个弯角的时候出了问题。如果他们看数据,那么他们就会看到我当时基本就是巡航模式冲的线。”(陶朗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408/n487246643.shtml report 467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中国站排位赛表现不佳的格罗斯让和帕尔默,刚刚接到一纸罚单,原因是在Q1最后阶段,吉尔乌纳奇撞车后赛会亮出黄旗时,两人没有有效减速,结果经过赛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