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依旧乐观:好事正在到来 巴林站记忆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虽然迈凯轮MCL32的表现不佳,但阿隆索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好事正在到来。

 

  这名西班牙车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在这个赛道(巴林站),我有着对自己三次胜利的美好的回忆。天就要黑时的比赛一直都是有趣的经历。巴林大奖赛总是很长,但在去思考性能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能面对这里的高温及严峻的沙漠环境。”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413/n488085165.shtml report 549 虽然迈凯轮MCL32的表现不佳,但阿隆索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好事正在到来。这名西班牙车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在这个赛道(巴林站),我有着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