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官方:阿隆索缺席F1摩纳哥站 将参加Indy500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三,迈凯轮宣布,阿隆索今年将代表车队参加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英里大奖赛。但因该时间与F1摩纳哥大奖赛重合,因此这名西班牙车手将缺席该站比赛。

 

  阿隆索表示:“我无比地激动,因为我将在今年以迈凯轮、本田和安德莱蒂车队的身份参加Indy 5oo。我从来没驾驶过一辆IndyCar,但我相信我将会很快适应的。通过电视,我看过很多次这项竞赛。很明显,这需要你有很高的精准度,因为其他那些时速350公里的车辆在相当近的地方。”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413/n488085348.shtml report 589 本周三,迈凯轮宣布,阿隆索今年将代表车队参加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英里大奖赛。但因该时间与F1摩纳哥大奖赛重合,因此这名西班牙车手将缺席该站比赛。阿隆索表示:“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