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掌门人期待增加纽约分站赛 重点考察德美市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4月21日电 F1掌门人查斯·凯里日前表示,美国市场潜力巨大,管理层将寻求在纽约增设一站比赛。

  据德新社21日报道,F1新东家美国自由媒体集团认为美国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在美国增设一站比赛。凯里说:“我们将纽约作为首选目标。”除此之外,他表示迈阿密、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凯里表示,去年德国车队和德国车手双双夺得车队和车手年度冠军,德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占据德国市场当然也是我们重要目标之一,”他说。

  德国的霍根海姆赛道和纽博格林赛道都曾举办过F1比赛,但凯里表示选择范围并不局限于这两条赛道。“我们也在考虑其他选择,”他说。

  除了上述两条赛道,萨克森灵赛道和劳希茨赛道等也将成为候选项,但这些赛道都需要投资改造已符合举办F1比赛的标准。(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70422/n490079434.shtml report 389 新华社柏林4月21日电F1掌门人查斯·凯里日前表示,美国市场潜力巨大,管理层将寻求在纽约增设一站比赛。据德新社21日报道,F1新东家美国自由媒体集团认为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