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俄罗斯站周末进行 维泰尔:终结梅奔全胜纪录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4月26日电 F1法拉利车手维泰尔希望周末在索契拿下冠军,结束梅赛德斯车队在俄罗斯大奖赛保持全胜的局面。

  据德新社26日报道,F1俄罗斯大奖赛从2014年开始设立,3年的冠军被梅赛德斯车手包揽。如今,带着巴林夺冠的势头和7分的领先优势,德国人维泰尔希望拿下俄罗斯站冠军,结束梅赛德斯的“统治”。此前,维泰尔在索契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的亚军。

  但是法拉利想在凉爽的黑海海滨城市夺冠也并非易事,因为本赛季的法拉利似乎在温度较高的地方更有竞争力,而梅赛德斯则一直在想办法解决高温对轮胎的过度消耗问题。

  汉密尔顿日前表示,“索契的赛道很友善,我们应该可以跑得更久,”但维泰尔却并不以为然,“我觉得没问题,中国站也很冷,我们的表现不错”。

  天气预报显示,周末的索契晴或多云,气温在22摄氏度左右。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70426/n490820791.shtml report 398 新华社柏林4月26日电F1法拉利车手维泰尔希望周末在索契拿下冠军,结束梅赛德斯车队在俄罗斯大奖赛保持全胜的局面。据德新社26日报道,F1俄罗斯大奖赛从2014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