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泰尔恭贺博塔斯首夺分站冠军:今天是属于他的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4月30日电 杆位发车却遗憾失掉冠军的法拉利车手维泰尔30日在F1俄罗斯大奖赛后表示,恭喜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分站赛冠军,“今天是属于博塔斯的”。

  据德新社报道,当天在索契进行的俄罗斯站正赛中,排位赛排在第三位的博塔斯利用出色的发车迅速超过头排的两位法拉利车手,并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这简直难以置信,”芬兰人在赛后说,“(夺得职业生涯首冠)用了超过80站比赛,但是这种等待是值得的。”

  梅赛德斯车队副领队尼基·劳达对博塔斯给予充分肯定。“在维泰尔一直紧咬的情况下,瓦尔泰里(博塔斯)能夺冠完全归功于他自己的出色表现,这很了不起。”

  杆位发车的维泰尔说:“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输了,尽管我用尽一切办法去追赶他(博塔斯)。”德国人仅以0.617秒之差第二个撞线。

  虽然遗憾失掉冠军,但维泰尔还算欣慰,因为夺冠最大竞争对手汉密尔顿仅获得第四。俄罗斯站后,维泰尔在车手积分榜上将对英国人的领先优势拉大到13分。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70501/n491358092.shtml report 463 新华社柏林4月30日电杆位发车却遗憾失掉冠军的法拉利车手维泰尔30日在F1俄罗斯大奖赛后表示,恭喜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分站赛冠军,“今天是属于博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