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霍根海姆赛道不再签订新合同 办F1赛事入不敷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德国霍根海姆赛道总经理塞勒5月9日说,由于举办F1赛事入不敷出,明年合同结束后霍根海姆不会冒险与F1签订新合同。

  塞勒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经济角度讲,我们必须承认过去几年举办F1赛事是入不敷出的。”他透露,举办露天音乐会和各种节日活动能带来利润,正是这部分利润帮助降低了公司的赤字。他表示,赛道方面不会再因为举办F1赛事赔钱。

f1.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f1.sohu.com/20170510/n492401224.shtml report 188 据新华社电德国霍根海姆赛道总经理塞勒5月9日说,由于举办F1赛事入不敷出,明年合同结束后霍根海姆不会冒险与F1签订新合同。塞勒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经济角度讲,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