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阿隆索就算最有天赋也什么都没得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赢得了西班牙大奖赛冠军后,汉密尔顿谈及了阿隆索在迈凯轮的现状时感慨道:“F1不是随便哪种运动。阿隆索可能是准备最充分的、最具天赋、状态最好的车手,但就算这样,也什么都没得到。”

  汉密尔顿还补充说:“这是这项运动中我所不喜欢的部分。太可怕了!”

  在看到前队友的这番话后,阿隆索在推特上用一连串“笑哭”的表情进行了回应。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519/n493615806.shtml report 188 在赢得了西班牙大奖赛冠军后,汉密尔顿谈及了阿隆索在迈凯轮的现状时感慨道:“F1不是随便哪种运动。阿隆索可能是准备最充分的、最具天赋、状态最好的车手,但就算这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