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特尔:撞击事件已向小汉致歉 不在乎媒体想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此前在巴库赛道,维特尔曾故意撞击汉密尔顿。本周,双方向媒体确认,他们已就此事达成了和解。

 

  对于汉密尔顿来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在赛后的那个周一,维特尔就和我谈过了,他还给我发了信息。对我来说,我们两人之间相互很尊重,我们将继续竞争下去。我当时没有故意压车,他也没必要那样做。”

  维特尔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做得不对,并且已经道过歉了。是我犯了错误,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开始竞争了。媒体怎么想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汉密尔顿。所以,在和国际汽联谈过话后,我给他打了电话。我在乎的是内部的人是怎么想的,而不是你们(媒体)。”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70707/n500322089.shtml report 649 此前在巴库赛道,维特尔曾故意撞击汉密尔顿。本周,双方向媒体确认,他们已就此事达成了和解。对于汉密尔顿来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在赛后的那个周一,维特尔就和我谈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