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奥地利站博塔斯险胜夺冠 维泰尔投诉发车抢跑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7月9日电 在9日进行的F1大奖赛奥地利站比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瓦尔特利·博塔斯夺得冠军,在车手排行榜上领先的维泰尔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杆位发车的博塔斯反应神速,他的起跑反应时间只有0.2秒。赛后,维泰尔和红牛车手里卡多均对芬兰人的超快反应提出质疑。但是经过调查,组委会认为博塔斯的起跑没有问题。而博塔斯则形容自己当天的发车是他“这辈子最好的一次发车”。

  法拉利车队的维泰尔以0.6秒之差屈居亚军。尽管如此,他还是把自己在车手积分榜上对汉密尔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

  维泰尔赛后说:“我不知道怎样准确形容我的感受。夺得亚军我很高兴,但我确实错失了冠军。”对于博塔斯的发车,他仍然有些微词:“我不想从瓦尔特利那里抢走什么,他开得非常棒。不过,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他抢跑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的反应(快得)‘非人类’。”

  里卡多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三名。尽管整场比赛努力追赶,但排在第八位发车的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最终名列第四。在最后两圈,汉密尔顿差一点超越了里卡多,但最终功亏一篑。

  “当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没有乐趣可言。”英国人说,“希望我们在银石不会有任何问题。”

  一周后,各支车队将转战英国银石赛道,汉密尔顿将力争在主场缩小与维泰尔的差距。(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70710/n500608000.shtml report 622 新华社柏林7月9日电在9日进行的F1大奖赛奥地利站比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瓦尔特利·博塔斯夺得冠军,在车手排行榜上领先的维泰尔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在当天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