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泰尔忌惮汉密尔顿状态 担心失积分榜头名位置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泰尔担心丢掉积分榜头名位置

  新华社柏林7月26日电 F1法拉利车手维泰尔26日说,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目前状态很好,自己可能在夏休期前丢掉积分榜头名位置。

  据报道,德国人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只以1分领先刚刚在英国夺冠的汉密尔顿,而本周末的匈牙利大奖赛后,各支车队和车手将迎来4周的夏休期。维泰尔说:“虽然没有必要惊慌,但是我们需要小心。”

  德国人针对本赛季车队排位赛表现不佳抱怨说:“我们在周六受尽折磨。如果我们排在更后面发车,那我们就没法再次赶上了。”本赛季前10站比赛,梅赛德斯夺得8个杆位,汉密尔顿一人包揽6个,维泰尔和队友莱科宁只分别各拿到1个。

  汉密尔顿曾在布达佩斯5次夺冠,甚至超过“车王”舒马赫的4次,此次携银石夺冠的气势来到匈牙利,英国人志在必得。“通过大量工作和数据分析,我们正稳步向前。”汉密尔顿说,“我们的状态很好,要为下半个赛季开个好头。”(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70727/n504115050.shtml report 409 新华社柏林7月26日电F1法拉利车手维泰尔26日说,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目前状态很好,自己可能在夏休期前丢掉积分榜头名位置。据报道,德国人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只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