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toGP锦标赛 > MotoG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MotoGP揭幕战洛伦佐轻松夺冠 罗西上演追击好戏

2013年04月08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8日凌晨,MotoGP在卡塔尔拉开了新赛季的序幕。来自雅马哈车队的乔治-洛伦佐最终统治了新赛季MotoGP的揭幕战,而他的雅马哈队友瓦伦蒂诺-罗西击败了本田车队的马克-马奎兹位列第二。

  在排位赛上,罗西曾经因为犯错导致排位赛成绩下滑,只位列第七。而正赛开始后,意大利人又展开了他拿手的追击游戏,从第七位奋起直追,最终击败马奎兹和佩德罗萨,取得了亚军的宝座。

  而和罗西相比,洛伦佐则跑的顺风顺水。他凭借杆位的优势最先进入一号弯,并且立刻带开了和后车的距离。第一圈时他领先第二名0.6秒,但很快,他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2秒,最后,他以5.9秒的优势领先罗西从而获得了冠军。

  显而易见,雅马哈车队的两位车手都是世界冠军的级别,自身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关键是在比赛中,谁能做到完美无失误,那他必然能胜利。

  之前在排位赛中表现不俗,排在第二位的古鲁捷劳在前排中间发车,不过发车后的第一个弯角,他一下子被后面的佩德罗萨、多维兹奥佐和罗西超越,排名瞬间掉到第五。

  这时,马奎兹已经下降到第八位,但很快他就等到了机会。得益于佩德罗萨和古鲁捷劳激烈的近战,马奎兹趁机超掉了他们两个人。

  不想跟在老东家杜卡迪后面的罗西想要拼命超越前面的多维兹奥索。不过罗西在第二圈又发生失误,他在一次俯身超越后走大了,排名掉到了第七。领奖台似乎离他越来越远,但罗西从不轻言放弃。他超过本田LRC的布拉德尔后拼命往前赶,第十三圈,他终于看见了前方的古鲁捷劳,并一举超越了他,古鲁捷劳被超越时险些冲出赛道,但被救了回来。

  此时罗西已经上升到了第五,第四和第三名是正在缠斗的马奎兹和佩德罗萨。马奎兹之前超越了佩德罗萨,而老将不甘示弱地反超回来,但随即马奎兹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将佩德罗萨再次反超。不过王者罗西可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他干净利落超越了两人,排名上升到第二,并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虽然没能击败洛伦佐抢回冠军,但对于罗西来说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马奎兹最后还是保住了对佩德罗萨的优势,以第三名结束了2013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老将佩德罗萨位列第四。古鲁捷劳、巴蒂斯塔、多维兹奥佐和海登分列五到八位。

  (王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