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新加坡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古铁雷斯排位赛首进前十 激进风格促“大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新加坡采访博爱道

  索伯新秀埃斯特班-古铁雷斯在新加坡大奖赛排位赛里令人意外地取得第十名的成绩,赛后,墨西哥小将把自己的惊人表现归功于采取激进的驾驶风格。

  22岁的古铁雷斯是2010年GP3的年度冠军,今年在同胞塞尔吉奥-佩雷兹转投迈凯轮后,他被索伯提拔为正式车手。然而,前12场比赛里,作为新人的他表现略显平庸,暂时没有获得过积分。

  然而,古铁雷斯“新秀年”的成绩单在新加坡排位赛后终于可以添加上鲜亮的一笔,在队友尼科-胡肯伯格因DRS系统故障无缘Q3的情况下,墨西哥人突然发力,首次闯进Q3。虽然出于正赛节约轮胎的考虑,他并没有在最后一节做出有效圈速,但第十位已经是他F1生涯开始以来最好的发车位。

  赛后,古铁雷斯透露说自己的出色表现全凭他在排位赛里练习了比较激进的路线。他说:“刚开始时,今天看上去有很多麻烦,但我在自由练习里推进得很厉害,而与车队沟通下来这么做没有问题。”

  第三次自由练习时,古铁雷斯多次在赛道上发生惊险的场面,险些撞墙,最终他的“功课”没有白做。

  “为了能更进一步,我们决定需要变得激进一点,需要游走在极限的边缘,”墨西哥小将说,“自由练习时我成功做到这点,很高兴看到付出收到了回报。今天的成绩非常重要,因为当你知道自己有机会排进前十名左右时,如果失败的话,那么就一点都不好玩。”

  本周早些时候,索伯领队莫妮莎-卡尔滕伯恩在谈到古铁雷斯时声称他能在剩下的7场比赛里给经验更丰富的胡肯伯格制造压力。话音刚落,对墨西哥人出色的发挥,卡尔滕伯恩无法抑制自己的高兴情绪。

  “我们对今天(周六排位赛)无比优秀的成绩非常满意,尤其是埃斯特班(古铁雷斯)的表现美妙至极。最终,他在排位赛后取得的成绩说明他已经取得了进步,现在我们很期待赛季余下的比赛。

  上一场在蒙扎进行的比赛,胡肯伯格为索伯拿到第四名,是车队本赛季最好的单场成绩。古铁雷斯认为自己完全有机会拿到积分。

  “我知道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轮胎会非常关键,不过我们已经考虑到这一点,”墨西哥人说,“通常我们的比赛速度都非常不错,昨天(周五)的第二次自由练习也显示出这一点,明天我会努力争取几分。我们本来也都能力争几分,但就是起步的排名不够好。现在从第十位起步是最大的改变,我们会倾尽全力。”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922/n386952561.shtml report 1050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新加坡采访博爱道索伯新秀埃斯特班-古铁雷斯在新加坡大奖赛排位赛里令人意外地取得第十名的成绩,赛后,墨西哥小将把自己的惊人表现归功于采取激进的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